關於我們
  最新活動 / 消息
  過往活動 / 消息
  持續專業發展活動
  學會成員
  專業銜頭
  香港總會
  北京
  澳門
  珠海
  深圳
  上海 / 蘇州
  天津
  廣州
  梅州
  韶關
  肇慶
  惠州
  佛山
  台灣
  柬埔寨
  印尼
  星馬
  緬甸
  綠色微電影創作大賽
  綠色建築創意大賽
  小小環境師頒獎禮
  持續進修
  綠色運動
  環境師日
 
 
地區

深圳、澳門、珠海、廣州、梅州、韶關、肇慶、惠州、南寧、株州、成都、重慶、江門、瀋陽、上海、蘇州、天津、北京、台灣高雄市、柬埔寨金邊市、新加坡、馬來西亞柔佛州、印尼雅加達、西安、佛山
 
 
 
       
 
上海

上海市/蘇州市分會會長

陳國樑

中國機械工程師學會-高級機械工程師、香港環境師、香港營造 師、英國特許工程師、英國機械工程師、英國營運工程師、英國 皇家特許測量師 (考官) 、英國特許建造師、英國特許建築工程 師、美國綠色建築認證專家、英國能源學會-碳排放審計師。

香港環境師學會上海和蘇州分會2024年工作

尊敬的各位會員同學:

上海和蘇州分會自2022年設立運營,學會分會在環境保護事業中取得了許多的成就。 分會會員包含上海、蘇州各界專業人士,時至今日有企業會員27名,個人會員46名。

設立以來承辦了多項環境保護主題的學會活動:

1.科技融入低碳環保的永續專業講座

2.永續/創新設計之專案實作專業講座

3.大型建築空調系統智慧化節能控制平台及產業化講座與專案展示

4.工業環保裝備節能提效與碳減排專業講座

5.4月28日首次學會分會大規模線下交流活動

6.1028香港環境師日線下交流活動

7.馳援甘肅-支持受災群眾重建家園

2024年將是一個充滿挑戰的一年,我們將在新的一年繼續進行環境保護的活動,並推廣環保理念。 我們將:

1.舉辦建築專業節能減排的專業講座,這些活動提升會員的環境保護的專業素養。

2.制定的專業標準和執業資格,將獲得了越來越多的企業接受和認可,成為聘用環境專才的基本要求。

3.推行社區服務活動:帶領會員積極參與社區支願者活動,包括清潔海灘和山林,垃圾回收等環境保護工作,為當地社區的環境事業貢獻力量。

4.組織綠色微電影比賽,希望能獲得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與支持!

5.積極參與上海環境、建築及工程專業的各界活動,為會員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

6.持續舉辦與本地專業組織共同進行的永續發展專業講座,滿足會員的持續進修的需求。

7.極參與社會責任活動,包括支持低碳環保活動和推動永續發展理念。

8.向相關部門申請註冊民間非企業組織,替學會分會在上海爭取到正式的身份,擴大學會的影響力。

感謝各位會員同學在過去的2023年對學會分會開展工作的支持與配合。 我們將繼續努力,為環境保護和社會責任做出更大的貢獻。

期待未來承辦更多精彩的活動,獲得更多成就!

祝福各位會員同學家庭幸福,生活愉快!

此致

敬禮

香港環境師學會上海、蘇州分會會長

陳國樑 先生

2024年2月22日





香港環境師學會上海/蘇州分會年會活動簡報

1月20日HKIOE上海/蘇州分會舉辦首次年會活動,年會活動中學會總會會長何忠明博士連線慶賀,各地分會紛紛發文祝賀。活動安排了簽到,簽字,拍照,宣講,頒獎,討論,合影,就餐等環節。活動獲得了陸家嘴金融城管理局、陸家嘴樓宇協會的大力支持。

https://mp.weixin.qq.com/s?t=pages/video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