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最新活動 / 消息
  過往活動 / 消息
  持續專業發展活動
  學會成員
  專業銜頭
  香港總會
  北京
  澳門
  珠海
  深圳
  上海 / 蘇州
  天津
  廣州
  梅州
  韶關
  肇慶
  惠州
  佛山
  台灣
  柬埔寨
  印尼
  星馬
  緬甸
  綠色微電影創作大賽
  綠色建築創意大賽
  小小環境師頒獎禮
  持續進修
  綠色運動
  環境師日
 
 
地區

深圳、澳門、珠海、廣州、梅州、韶關、肇慶、惠州、南寧、株州、成都、重慶、江門、瀋陽、上海、蘇州、天津、北京、台灣高雄市、柬埔寨金邊市、新加坡、馬來西亞柔佛州、印尼雅加達、西安、佛山
 
 
 
       
 
韶關

郭志成
會計師、稅務師、認可財務策劃師
英國蘇格蘭特許會計師、香港註冊執業會計師
MA(Hons), CA, FCPA (Practising)
CFPCM認可財務策劃師
CTA香港註冊稅務師
CFT金融科技師
中國併購交易
深圳市註冊會計師協會名譽會員

尊敬的創始人,創會會長及中委會主席、各會長、同業、會員、小小環境師,環保大使及各位朋友,大家好!

作為香港環境學會韶關分會韶關會長,我衷心祝願大家 2023癸卯兔年新年快樂 、 身體健康、大展鴻圖、生意興隆、 萬事如意、大吉大利!

香港政府在農曆新年假期後取消檢疫規定,看到香港迅速恢復秩序並再次繁榮,深感欣慰。中國與香港攜手使經濟共同擁有強大的韌性、巨大的潛力和旺盛的活力。 相信香港、澳門一定會在短期內繼續保持長期繁榮穩定。

我們『環境師』將會全面配合祖國的路線及政策,同樣地與世界接軌,繼續秉持對社會的責任。我們在『粵港澳大灣區』處於得天獨厚的優勢位置,繼續努力打造一個結集各地環境專家的重要平臺,匯聚環保專業人士的力量,為環境保護、能源節約和可持續發展做出貢獻。 在香港和世界各地推廣環境保護。

展望未來,我們對年輕一代寄予厚望。 青春充滿朝氣,是希望之源,青年要勇往直前,勇於擔當,謀求發展。

作為韶關會長,我們會繼續向香港和中國的所有業界同行推廣環保知識,我們也會一起配合國家製定的減碳目標,盡一份專業環保人的責任。 此外,歡迎大家到韶關參觀,韶關是廣東省北部(粵北)的一個地級市,擁有豐富的自然資源。 我委任為廣東藍松天然飲品有限責任公司的董事長 (總經理), 我們的天然泉水亦以環保及可持續發展為遠景目標。

最後,再次祝願大家在 2023 年兔年吉祥如意,心想事成,幸福安康 。

謝謝!

郭 志 成
特許會計師 | 註冊會計師 | 認證稅務師
會計及經濟學榮譽碩士, 英國蘇格蘭特許會計師,香港註冊執業會計師, CFPCM 認可財務策劃師, CFT金融科技師,中國併購交易師
香港環境師學會
韶關分會會長



香港環境師學會在韶關揭牌儀式圓滿完成

恭賀香港環境師學會韶關分會於 2023 年 6 月 10 日揭牌儀式典禮完滿成功! 以慶祝其在韶關市的分支機構正式成立。此次在韶關市分支機構的成立,標誌著香 港環境師學會在內地的發展又邁出了重要的一步。感謝郭志成會長愛國愛港愛韶 關,無私奉獻,支持香港環境師學會的大使命;保護環境,保育文化及可持續發 展!為韶關市的環境保護事業帶來新的發展和機遇,也將有助於進一步推動內地的 可持續發展。再次感謝各地分會會長:梅州分會創會會長葉文中先生(梅州市梅江 區政協委員),廣州分會會長何大進先生,廣西分會韋漢棠博士,澳門分會會長李 興廉先生,以及非常感謝香港環境師學會創始人何忠明博士,香港環境師學會榮譽 會長葉仁傑博士,教授,張玉書博士(貴州省政協委員),香港能源工程師學會創 辦人余建治博士及廣東藍松天泉顧問黃淑儀博士等知名人士參與,香港環境師學會 將繼續積極參與內地的環保事業,推動可持續發展,並為內地的環境保護事業做出 更大的貢獻,共同推進韶關市的環保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