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最新活動 / 消息
  過往活動 / 消息
  持續專業發展活動
  學會成員
  專業銜頭
  香港總會
  北京
  澳門
  珠海
  深圳
  上海 / 蘇州
  天津
  廣州
  梅州
  韶關
  肇慶
  惠州
  佛山
  台灣
  柬埔寨
  印尼
  星馬
  緬甸
  綠色微電影創作大賽
  綠色建築創意大賽
  小小環境師頒獎禮
  持續進修
  綠色運動
  環境師日
 
 
地區

深圳、澳門、珠海、廣州、梅州、韶關、肇慶、惠州、南寧、株州、成都、重慶、江門、瀋陽、上海、蘇州、天津、北京、台灣高雄市、柬埔寨金邊市、新加坡、馬來西亞柔佛州、印尼雅加達、西安、佛山
 
 
 
       
 
深圳

深圳分會會長
DR. HON. SIR BENSON CHANG, KCMA
張新彬博士勳賢

香港特許稅務師、中國執業稅務師、資深會計師、資深國際會計師、 特許財富管理師、企業醫生、內部審計師、環境師
BBA(Hons), DMS, EDiDBA, MIMgt, BBA(Hons), DMS, EDipIA, MCMI, FCPA, CTA (Practising), CTA, FAIA, FIPA, FFA, FTIHK, CCIA, INSOL, FHKSI, Chartered MCSI, MHKEnv, ChWMpIA, MCMI, MHKSI, FFA, FIPA, FAIA, FCPA, CTA(Practising), FTIHK, CCIA, INSOL, MHKEnv

香港環境師學會 深圳分會 主席的話

本尊敬的各位會員、小小環境師及環保大使: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告別了令人難忘的 2021 年,我們迎接朝氣蓬勃的 2022 年,在這辭舊迎新的美好時刻,我謹代表香港環境師學會深圳分會,向全體會員、向環保團體、向長期支持環保的各界朋友, 致以最誠摯的敬意和最美好的新年祝福!

今年是香港環境師學會十二週年慶,在過去的 11 年,香港環境師學會為環境師專業資格的認受性,做出了驕人的成績,包括獲得英國特許建築工程師學會(Chartered Association of Building Engineers)認可, 可免試成為該會正式會員。香港環境師學會更不遺餘力地推動環保教育予學生,包括舉辦綠色科技講座,積極開展各類有意義活動,培養中小學生環保意識成為「小小環境師」,舉辦推廣綠色建築理念的綠色建築創意全國邀請賽、全港綠色微電影創作等大賽。

港環境師學會深圳分會期望在 2022 年,繼續提升會員的專業資格及將環保知識推廣給深圳地區各界,正好配合習主席和國家訂立的減碳目標,這也是我們身為專業環境師的責任!

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我們回顧過去亦展望將來,讓我們香港環境師學會各地分會一起攜手,在新的一年裡,上下團結,齊心協力, 為學會和環保創造更加輝煌的成績。衷心祝願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虎躍龍騰生紫氣、風調雨順兆豐年!

張新彬博士勳賢
香港環境師學會深圳分會會長
2022 年 1 月 31 日

工作經驗

張博士勳賢是名策集團創始人和集團董事長,他是香港執業特許稅務師、資深國際會計師、並 持有港澳涉稅專業人士在前海跨境執業資格的稅務師。他在會計,審計,稅務諮詢,公司秘書 ,營運持續管理和內部控制諮詢領域有超過30年的經驗。他曾廣泛接觸各種行業,包括貿易 、製造業、投資房地產的私募基金公司和美國OTC上市策劃。他曾協助客戶處理本地及跨境稅 務規劃,處理稅務調查及離岸豁免申請。亦協助客戶提供企業持續營運流程改善、內部管控、 企業管治及文化設定,市場發展策略。

他曾經在一家私募基金公司擔任財務總監,管理投資在澳門超過40億的房地產項目。他曾在 一家經營餐飲的創業板上市公司(8213.HK)擔任高級會計經理,管理超過40家分別在香港和上 海開設的餐廳,包括有中、西、日式餐廳和酒吧業務。他也曾兼任一家飲食集團的首席財務官 。他的客戶遍及香港、中國、新加坡、印尼、臺灣、日本、南韓、上市及私人企業。

他曾被香港交易所多次邀請去泰州醫藥城、常熟等地區演講關於在香港上市的課題外,還被中 國銀行上海總行和專業團體邀請主講CRS跨境稅務的防守及企業管治等研討會。

專業資歷

他擁有英國大學的工商管理學士學位,並持有香港理工大學管理學文憑及香港大學內部審計行 政人員文憑。他持有以下香港、中國、英國、澳洲和美國等專業公會會員資格:

香港會計師公會
香港會計師公會重組與破產專項學會
香港會計師公會稅務專項學會
香港華人會計師公會
香港稅務學會
香港特許稅務師
香港華人內部審計師公會
香港證券及投資學會
香港環境師學會
中國總會計師協會
英國國際會計師公會
Xero Advisor Certified
英國財務會計師公會
英國註冊會計師公會
英國特許管理學會
英國特許證券及投資學會
澳洲公共會計師師公會
美國內部審計師協會
美國特許詐騙審查師協會
美國公認反洗錢師協會
國際破產從業協會
國際合規協會

英國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ACCA) - 實踐經驗導師(PES)
美國特許詐騙審查師協會(ACFE) - 導師

公職及獎項

大中華傑出青年企業家 2019
香港亞洲青年協會 - 副會長
香港環境師學會 深圳分會- 第二主席
深圳外商投資企業協會 - 副會長
廣東省總會計師協會 - 副會長
香港互聯網專業協會 - 會員
香港印度尼西亞商會 - 會員
香港總商會 - 會員